2017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山西启动仪式举行

53日,“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2017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山西启动仪式在大同市举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气势恢宏,来自大同市各活动站点的1800余名健身气功、武术、广场舞爱好者身着整齐统一的服装,伴随着优美的乐曲旋律,同台展演了八段锦、空竹、武术、广场舞健身球组合等健身项目。他们队形整齐,动作舒展大方、柔美连贯,在形、神、意、气等方面表现出了较高水平,充分展示了全省大力推广普及健身气功的丰硕成果。

    “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的一项贯穿全年、覆盖全国、深受健身气功爱好者欢迎的品牌活动,也是我国唯一荣获国际奥委会大奖的群众体育活动。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打造健身气功活动品牌,掀起“我要上全运”活动高潮,营造参与全运的群众性和全民健身浓郁氛围,为实现健康中国的新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