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召开2016年度公务员考核大会

 

根据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要求,125日,山西省体育局召开2016年度公务员考核大会。局领导苏亚君、赵晓春、杜荣、王福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山西体育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省纪委派驻文化厅纪检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代表处室及本人进行述职述廉,从德、能、勤、绩、廉、学等方面,认真总结2016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计划。随后进行了公务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苏亚君对大家的工作汇报给予了肯定,指出各位处长的工作汇报体现出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工作具体、文风朴实等特点。同时,针对述职报告,苏亚君提出了力戒平铺直叙、聚焦重点工作、提出合理建议三点要求。对于今后的考核工作,苏亚君强调指出,要更加注重考核效果,要考出团结、考出氛围、考出信心、考出责任,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廉洁奉公,为山西经济社会的发展、美好形象的塑造作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