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召开“讲政治 有信念”专题讨论会

  近日,根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和省体育局实施方案安排,省局召开“四讲四有”专题讨论会,针对“讲政治、有信念”进行专题讨论,局领导杨凤楼、李振生、李世杰、杜荣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各直属单位正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学习“讲政治、有信念”的心得体会,局领导分别做了发言,与会人员听取发言并进行了讨论。

  会议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将“讲政治、有信念”放在“四讲四有”的首位,体现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的极端重要性。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为契机,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尊崇党章、学习党章,将党章要求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真学真懂真信,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上率下、夙夜在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局人事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