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太原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并召开

   5月12日,2016太原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并召开,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太原国际马拉松赛事,更好地宣传2016太原国际马拉松赛,为马拉松营造热烈浓厚的氛围。
     2016太原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分为公益形象大使和青春形象大使两类。公益形象大使评选将经过基层推荐、媒体公布候选人、公众投票(含网络手机投票)、评委打分等环节严格筛选,评选出2016年太原国际马拉松公益形象大使男、女各1名。
     公益形象大使评选候选人要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要求乐于公益事业,能代表山西人的形象,年龄不限。青春形象大使评选选手年龄应在18—28周岁之间,女性身高4125px以上,男性身高4375px以上,外形靓丽、气质优雅、健康向上、品德优良、舞台感觉好。青春形象大使评选将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产生,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2016太原国际马拉松青春形象大使男、女各1名。
     太原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选拔赛活动,旨在通过从普通民众中选拔既具有非凡气质,又具备体育知识及文化底蕴的形象代言人,将传统体育项目融入时尚元素,让体育文化与大众文化相结合,激发全社会对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的高度关注与广泛参与。创出一个专业性、永久持续性的体育赛事品牌,并使之产生深远的国际影响,继而衍生多种相关活动及项目。 


(竞赛管理中心  刘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