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举办庆“三八”省直机关健身活动

         37日,由山西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山西省妇女体育运动协会承办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省直机关健身活动在山西聚华体育场开赛。山西省妇联主席王维卿出席并致辞。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妇女体协名誉主席阎爱英,省粮食局巡视员吕苛青,省高院副院长吴秋霞,省总工会副主席王荣,省纪检委派驻省体育局纪检组长杜荣,省妇联副主席刘一平,省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任晋阳等出席,并为获奖单位颁奖。省妇联副主席韩丽珍主持大赛。

来自省妇联、省总工会、省高院、省广电局、省委党史办、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国资委、省中小企业局、省供销社、省统计局、省红十字会、省审计厅、省文物局、省城联社、省住建厅、省测绘局等30个单位组队参加。

王维卿在致辞中指出,回首过去一年,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全省妇女工作实现新发展。2016年,省妇联将持续深化“三晋巾帼六大行动”,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团结凝聚全省广大妇女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再续新的辉煌。她希望广大妇女姐妹能够通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省直机关健身活动,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春天的阳光,分享节日的快乐。

省妇女体育运动协会省直女干部分会会员表演的健身舞《高原蓝》激情拉开序幕。会员们热情欢快的舞姿,展现出广大妇女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为参赛队献上一台健身舞蹈大餐,精彩表演博得阵阵掌声。

阎爱英、王维卿为活动开球。随着裁判的一声哨令,女同胞们带球奔跑而出,你追我赶,为集体的荣誉而奋勇拼搏着。刹时间,赛场上踢球声、加油声、欢呼声形成欢乐的海洋。摔倒了,爬起来,顾不得拍拍身上的灰尘……小小的足球,牵动着大家的心,连接着大家的情,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大家充分感受着体育精神,感受着运动带给自己的无限欢乐。

经过角逐,省供销社、省文物局、省高院、省广电局、省食药监局、省统计局、省妇联、煤炭交易中心、省国资委、省总工会、省农行、省社保局、山西艺术职业学院、省红十字会、省人社厅、省测绘局等单位获得比赛金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