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召开《山西省体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评审会


  2月24日下午,根据编制“十三五”规划要求,我局举行了《山西省体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石岩,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赵旭强,太原师范学院体育系主任、教授张龙,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科教处处长张汉文和省发改委规划处卫丽华等5位专家组成。

  专家组对《山西省体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评审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认真评定,认为《山西省体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评审稿)》内容全面,结构合理,理念先进,思路清晰,提出的主要目标基本可行,整体编制质量较高,一致同意《山西省体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评审稿)》通过评审,并建议充分采纳提出的修改意见做进一步完善后按规定程序报批。

  李世杰副局长,局人事处、政策法规处、群众体育处、竞技体育处、青少年体育处、体育经济处、科技教育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及负责各分项规划起草工作的同志参加评审会。

(政策法规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