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举办2015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务干部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为了规范入党程序。5月15日,山西省体育局举办2015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务干部培训班。局直属各级党组织推荐的6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和30多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山西省直工委组织部徐斌部长,为大家做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主题培训讲座。徐斌部长从党章的基本知识,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以及入党条件和发展程序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入党积极分子仔细聆听,认真做好笔记,使大家对党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有更深刻的认识了解,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立足本岗,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专题讲座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章》考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