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流域九省区门球交流赛闭幕

        5月11日,经过两天半的精彩比拼,2015年黄河流域九省区门球交流赛在山西蒲县闭幕,中国门球协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局长翁家忍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获得本次比赛前八名的是临汾市蒲县一队、运城市芮城军干休所、太原市清徐县、忻州市神池县、临汾市隰县、太原市福益德油厂、陕西长庆龙凤园、陕西韩城军干休所代表队。大赛还设立优秀领队、优秀教练员和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最佳组织奖等奖项。出席仪式的领导为获奖代表队和人员颁发证书奖杯。大会还进行了会旗交接,据悉,下届比赛将在河南省周口市举行。最后,翁家忍宣布2015年黄河流域九省区门球交流赛胜利闭幕。

        门球运动是一项益智、益体、益乐,有利于中老年人的身心健康的体育活动。可喜的是,本次大赛除由中老年人为主力的选手参赛外,也有二三十岁的年轻人,还有一支娃娃队伍,体现出这一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参与范围正在扩大,人员结构正在发生变化。

        大赛期间,运动员文明比赛,裁判员公正执裁,体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临汾市和蒲县相关部门大力支持配合,为赛事顺利举行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保障工作。此次大赛,为黄河流域九省区提供了同场竞技、学习提高的机会,对提高区域内门球运动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当地政府部门承办大型赛事积累了宝贵经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