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起来享受阳光生活

    一阵欢快的鼓点后,和着《西游记》的音乐,“猴子猴孙”们威风凛凛地耍起棍棒来……这是今天上午滨河体育中心场馆内的一幕,也是龙城全民健身社区行启动仪式的一个片段。

    启动仪式远不止这些内容,包括全民健身展示、现场健身技能培训及体育运动项目体验。仅是展示环节中,就有不少市民的花活儿非常惹眼,有柔力球、广场舞、木兰拳、太极拳、武术等项目,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健身技能培训环节,更是让现场不少观众都动了起来,大家都积极地伴着《小苹果》的音乐跟老师跳起了广场舞,气氛一度非常热烈。最后,现场观众选择体验了多种体育运动项目,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阳光的笑容。

这次活动从本月10日启动至10月31日结束,在小店区、迎泽区、杏花岭区、尖草坪区、万柏林区、晋源区六大城区的50个大中型社区,利用周末开展全民健身进社区活动。活动内容以健身展示、技能培训、趣味活动、运动体验、健康知识宣讲为主,项目含太极拳、空竹、木兰拳、健身球、柔力球、广场舞、乒乓球、羽毛球、棋类、健身气功、可乐球、红墙操、鞭杆等。体育项目体验又包括原地投篮、下棋、跳方格、抖空竹、呼啦圈、手拉球等。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健身深入社区,让全民都动起来,享受阳光生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