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会议

        3月10日,中共山西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七届二次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世杰主持,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2015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审议2015年省体育局党建工作计划和落实从严治党的文件责任清单,通报2014年党费收缴支出情况,通过预备党员转正和吸收新党员事宜。

        李世杰要求:一是各位委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履行好职责任务的同时,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按照《党章》和《条例》要求,指导和加强各自所在单位党组织建设。二是按照发展党员工作要求,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的各项程序,做到从严、及时、规范和全面。三是认真落实党组织联系基层党员、联系群众的“双联系”制度,制定具体实施办法,真正使党员干部下到基层,接地气、受教育、增感情、长才干。四是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提高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和战斗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