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山西省城桥牌联谊迎新春

        2月21日,强健体魄•阳光生活“汾之村杯”2015年山西省城迎新春桥牌联谊赛在太原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葆、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与省城60余名桥牌爱好者,以高雅、文明、娱乐、益智的桥牌赛形式,共叙友情,欢度新春。

        经过13轮26副牌的交流切磋,魏刚/张建东、张军/张军、任凤鸣/宁军获得南北组前三名,胡景善/张振国、张葆/杜海荣、薛秦/田红波获得南北组第四至六名。

        李红斌/董维国、田凯/石永刚、商继庭/毛斌获得东西组前三名,郭爱林/张凤莲、王潼/赵屹涛、梁中红/马世彪获得东西组第四至六名。

       本次联谊赛唱响强健体魄·阳光生活,体育拜年·健身过年主题,是春节后全省“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首项赛事,也是省城春节期间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

       迎新春省城桥牌联谊赛始于2000年,每年一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