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组织扩大学习会

        2月4日至5日,为扎实推进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深入开展,按照省委总体安排和局《实施方案》要求,省体育局进行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集中学习暨局党组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山西体育职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本次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在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王岐山同志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学习了2015年全省两会工作报告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选拔任用等相关文件;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与会人员观看廉政讲堂——《官箴》。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从严治党、严明纪律,改进作风、惩治腐败及“六权治本”的思路和要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积极推进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学习、边讨论、边落实,深刻反思剖析我局系统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推进“赛风赛纪”和“国有资产出租出借”两个专项领域的整改落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革弊立新、激浊扬清,为开创山西弊革风清、富民强省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