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

2月3日,晋城市“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全民健身“健步行”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军、副市长王维平、市政协副主席陈改玲出席活动。

上午九时许,市领导与来自52个单项体育协会和体育类俱乐部及市体育系统的千余群众参加了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唱响“强健体魄•阳光生活”主题, 发挥体育的功能与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打造体现参与性、公众性、普惠性的健身活动,引导更多的人走出门、迈开腿、动起来,倡导运动、活力、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事业持续发展,为“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晋城市 “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时间从2015年2月1日持续到2015年11月30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包括具有地方特色的围棋赛事;常规性、业余性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突出季节时令特点开展季节性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等,引导更多群众从观赏赛事活动逐步走向积极参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