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召开2014年度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5年1月5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了2014年度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亚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凤楼、李振生、郝晓峰、李世杰、纪检组长杜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苏亚君主持,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直属事业单位正处级干部及山西体育职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通报会。

会上,苏亚君同志代表局党组从会前确定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制定实施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学习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6个方面,以及从落实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本次生活会具体召开情况和落实整改等3个方面,向在座的各位同志进行了通报。苏局长指出,要认真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上征求到的意见、查找出的问题、对照检查的情况和省委第四督导组的意见进行认真整改。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整改落实方案,逐条逐项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并责任到人,要通过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明确整改路线图、任务书和时间表,在下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兑现承诺。

最后,苏局长结合当前我局深入开展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边学习边讨论边落实工作,集中学习除有特殊情况外一律不许请假,集中讨论发言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要主动谈问题、谈表现、谈危害、谈认识、谈措施、谈整改;二是抓住问题导向,找准反思剖析的切入点,要在前段时间对局系统国有资产出租出借专项整治摸底的基础上,破题切入,自加压力,用“拉题式”一条条对照检查,并主动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进行专项整治,真正让出租出借工作阳光透明、阳光作业,主动接受社会的监督;三是在今后推进体育事业的各项工作中要把依法合规作为开展工作的第一要则、基本遵循,切实履行好;四是要求局系统各级领导干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经济、组织人事、廉政等各项纪律,真正懂得监督是福,要以当前反面典型案件为鉴,把弦绷紧,警钟长鸣,对顶风违纪违规的要严惩不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