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集中培训

        12月15日至16日,山西省体育局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为主题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集中培训。

        培训由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亚君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凤楼、李振生、郝晓峰、李世杰,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杜荣以及局机关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省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孟原生,督导组成员罗建国列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多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省委书记王儒林在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等12项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参加培训的同志们经过认真学习,深刻思考,并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进行讨论发言。

        孟原生对活动开展情况和集中培训进行评价,表示省体育局党组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坚持走群众路线,进一步巩固和拓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通过集中培训讨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表明政治态度,学习讨论能够从实际出发,观点鲜明、联系实际很清晰。

        苏亚君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此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既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责任担当。这次集中学习内容安排丰富,通过观看警示片、讨论等形式使大家心灵受到很大震撼,对发生的系列腐败案件深感痛心,也感到痛恨。他强调此次活动要将学习、讨论、落实贯穿始终,坚持知行合一,落实“两个责任”,要求每名党员干部严格履职,真学、真懂、实干,为山西体育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