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局全力保障四川小轮车队在晋训练

6月3日,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副局长杨凤楼亲切慰问了来并参加小轮车世界锦标赛的四川小轮车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苏亚君详细询问了队员和教练的住宿、训练以及交通等方面的情况,勉励他们在艰难的时刻要化悲痛为力量,继续刻苦训练,为祖国和四川人民争光,为灾区重建做贡献,山西省体育局就是他们温暖的家,全局系统一定会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尽最大努力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保障,安排好四川运动队的训练和生活。

6月4日上午,受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委托,副局长杨凤楼到四川小轮车队训练驻地,看望了正在训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们,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对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要求做好安全、交通、食宿方面保障服务。

四川小轮车队教练员和运动员衷心感谢省体育局领导和同志们的无私援助,表示来到山西就和回家一样,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一定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运动成绩回报山西体育局各级各部门的关爱。

 为了安全、高效地备战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和明年的全运会,四川省各支备战运动队已经转赴全国各地进行赛前的训练和准备工作。6月2日,小轮车世界锦标赛结束后,根据四川省小轮车队提出在我省进行训练的要求,省体育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苏亚君表示,一定要从大局出发,全力安排好四川省小轮车队在并训练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运动队创造良好的生活训练环境。

   近期,四川柔道队也将来我省进行训练。

                                          (竞体处  甘降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