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运城市体育局举办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会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月11日,运城市体育局举办专题辅导会,运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健平带领就围绕如何深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进行了专题辅导。局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郭健平局长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之所以以党章为镜,就是要党员、干部对照党章查找自身存在问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郭健平局长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党章,加强对党章内容和精神的把握,强化对党章权威的认知和精神认同,养成自觉遵守党章的习惯;二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查找自身问题,立即整改到位;三要每个干部职工书写学习心得,真正达到习总书记要求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