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领导亲切接见十二运山西代表

        11月6日,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小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然,副省长张复明,省政协副主席李悦娥等领导在山西体育中心“红灯笼”主体育场亲切接见第十二届全运会山西体育代表团获得奖牌的运动员、教练员等立功受奖人员和工作人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袁纯清书记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在第十二届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及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体育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向关心支持体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袁纯清书记说,第十二届全运会山西代表团获得10枚金牌、8枚银牌、6枚铜牌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全国38个代表团中排名第15位,游泳、射击、乒乓球、击剑、拳击等项目实现历史性突破。感谢你们为山西、为山西人民争得了荣誉。成绩的取得,同时表明山西竞技体育大有可为,能在全国竞技体育上取得好成绩,是可以走在前列的。希望大家珍惜荣誉、总结经验,以此为新的起点,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袁纯清书记指出,不仅要重视竞技体育,而且要通过竞技运动带动全民健身活动,让全省人民通过参加健身活动享受体育带来的健康、幸福。

        省政府副秘书长郭立,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副局长杨凤楼、李振生、郝晓峰,纪检组长杜荣,副巡视员李志秀、薄建伟及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赵晓春、院长朱天燕,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领导同志参加接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