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体育系统招生工作会召开

         4月9日,2013年山西体育系统招生工作会在太原召开。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全省体育系统2012年招生工作,肯定成绩,指出不足,重点安排2013年招生工作。

        会议要求,第一严格执行招生计划。第二强化领导,搞好文化、体育测试和医疗、安全保障。第三扩大宣传。第四严肃考风考纪。

        苏亚君局长首先代表省体育局,向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向全省体育教育工作者长期以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强调,搞好体育教育要把好入口关和出口关,从体育系统招生现状来看,当前最主要的制约因素是生源问题,其次是质量,第三是就业。与会人员要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确保今年的招生考试安全、稳定、有序、规范运行。

        苏亚君局长指出,一、坚持体教结合,优化课程设置,提升办学质量,面向市场、面向社会,拓宽就业渠道,培养人才、才尽其用。二、树立以人为本办学理念,既要重点为竞技体育培养高水平的体育后备人才,又要着力为全民健身、体育产业培养应用型、复合型、技能型人才。三、强化宣传动员,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扩大宣传范围。四、加强统筹领导,齐抓共管,争取社会各方面关注和支持体育教育,形成良性循环机制,把体育教育办得越来越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