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手曲棒垒中心李高潮副主任看望山西棒球队

    3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副主任李高潮在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振生及省球类管理中心有关人员陪同下,专程前往山西大学商务学院看望正在努力训练的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棒球队。该棒球队去年6月“升级换代”成为山西省棒球队,是山西历史上第一支省级棒球队。

    李高潮副主任与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副院长杨继平等围绕学校体育、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运动员教育与培养等进行交流。山西大学商务学院与省体育局探索“省队校办、体教结合”办队模式,受到李高潮副主任的高度赞扬。李高潮副主任要求每名队员要尊重教练,理解教练;结合棒球运动特点,阐述棒球运动在高校学生中广泛开展的广阔前景,指出棒球运动作为一项体能+智慧运动,对于培养人的集体荣誉感、团队协作、顽强拼搏和牺牲精神等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杨继平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领导对山西棒球队的关心和支持,结合自身感受,介绍高校重视体育工作的必要性及棒球队今后队伍建设思路和设想。
    山西棒球队主教练、山西大学商务学院体育系教师刘波汇报球队冬训情况,李高潮副主任提醒队员要坚持科学训练、防止意外受伤。
(山西日报  王玉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