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太原赛区)落幕


        5月5日,2011-2012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太原赛区)落下帷幕。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振生等领导出席闭幕式。


        李振生副局长代表省、市校园足球委员会向获奖代表队及小球员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此次比赛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指出,2011-2012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经过280场比赛后圆满结束,取得阶段性成果。在新赛季中要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希望更多学校参与到阳光体育运动中来,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主办,太原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承办。比赛自2011年10月29日开始,历时八个月,36支代表队参赛。山大附中、太原四十八中、省实验中学、杏花岭二中获中学组一等奖;狄村小学、桃南小学、理工大子弟小学、双北小学、建北小学、锦绣苑小学获小学组一等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