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山西省选手获佳绩

 

7月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的“蒙牛杯”2011年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6所高校的126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等功法的比赛。

我省共有四所高校参赛,太原理工大学的艾刘柳获得女子易筋经个人赛第一名,朱磊获得男子六字诀个人赛第二名,李晓铭获得男子八段锦个人赛第五名,李园园获得女子五禽戏个人赛第五名,同时该校还获得六字诀集体二等奖,八段锦集体三等奖;太原大学教育学院的朱清华获得女子八段锦个人赛第三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山西职工医学院获得八段锦集体三等奖,五禽戏集体表演奖;山西大学冯龙获得男子六字诀个人赛第四名,任晶晶获得女子易筋经个人赛第六名,同时该校还获得八段锦集体三等奖,易筋经集体表演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