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点燃激情・唱响奥运歌手大奖赛启动

    12月4日,大同市点燃激情・唱响奥运电视歌手大奖赛启动。本次活动旨在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弘扬奥运竞技精神,充分调动社会各界支持奥运、参与奥运的积极性,拓展奥运精神的文化外延,努力营造全市奥运氛围,

    本次活动的主题只唱响奥运之歌、展示青春风采,由大同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公厅、大同电视台、大同报社、大同市迎奥运系列活动组委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大同市男、女青年、大、中、小学生及各行业音乐爱好者,不分职业,年龄在8周岁~40周岁,按不同组别均可报名参加成人组(含大中专院校)、中学生组、儿童组、专业组四个组别的竞争。

    活动将持续到2008年3月10日,分为海选阶段、复赛阶段、半决赛阶段和总决赛阶段。2008年3月中旬将进行现场总决赛,决出“十大最佳歌手”(排行榜)、“十大青少年歌手”(排行榜)、“十大儿童歌手”(排行榜)、“十大通俗歌手”(排行榜),及最受观众欢迎奖、最具风采奖、最佳表演奖、最具上镜奖、最具潜力奖、最具人气奖。获奖歌手参加“欢乐中国行”特别节目――2008大同市迎奥运音乐盛典大型晚会。

(信息来源:大同新闻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