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空手道冠军赛我省获佳绩

    11月30日至12月2日,2007年全国空手道冠军赛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全国20多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经过三天角逐,代表我省参赛的五龙沟训练基地共获得2个第一、5个第二、3个第三、3个第五、2个第七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男子组手+80公斤级、女子组手-60公斤级比赛中,我省运动员李鹏、刘哲和冯兰兰、王晓红分别过关斩将、所向披靡,最终李鹏、冯兰兰战胜对手、顺利折桂,刘哲、王晓红分获这两个级别的第二名。

    本次全国空手道冠军赛旨在普及发展空手道运动并尽快提升全国空手道运动竞技水平,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空手道协会主办,上海市体育局承办。比赛设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男子团体组手、个人组手、个人型和女子团体组手、个人组手、个人型6个大项44枚奖牌。



(竞体处 崔茂德 甘降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