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扑克双升冠军赛山西站比赛即将开战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山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世界扑克巡回赛(WPT)中国双升冠军赛”山西赛区的比赛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在太原举行。

    今年的WPT中国升级扑克冠军赛从10月开始,分别在甘肃、山西、陕西、黑龙江、辽宁、山东、河南、江苏、上海、福建、厦门市、湖北、湖南、贵州、广东等15个省市和城市进行分区预赛,同时进行网络预赛。首个分赛区比赛暨开幕式于10月12日在兰州举行,而最后一站比赛将于明年3月在广州市举行。2008年4月,该赛事的总决赛将在北京举行。15个分赛区每逢周末举办一站比赛,比赛采用公开赛形式进行两副牌比赛。每个赛区通过分区预赛选拔4支代表队(每队4人)晋级明年3月的总决赛。总决赛奖励前64名录取名额,总奖金为64万元人民币。

    山西赛区的比赛是该赛事的第二站比赛,将有128支代表队共512名选手参赛。山西赛区比赛设团体前8名奖项,团体前4名将代表山西参加总决赛。本次大赛将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审订的扑克双升竞赛规则进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