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拳击争霸赛太原鸣金

    9月23日,2007年全国拳击争霸赛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鸣金。11个级别,全部决出各自的冠军。我省选手刘建国和董明亮发挥出色,分别夺得60公斤级冠军和64公斤级第三名。

    本次比赛共有北京队、前卫体协队、江苏队、哈萨克斯坦国家青年队等11支队伍参赛。参加本次比赛的81名拳手中30多位是全国冠军。在11个级别的对决后,我省选手刘建国获60公斤级金牌。其他各个级别冠军分别为:贵州队的莫维涛(48公斤)、北京队李金豹(51公斤)、贵州队杨德东(54公斤)、武警矿业刘强(57公斤)、武警矿业夏文杰(64公斤)、武警矿业郑艳海(69公斤)、北京队朝格吉乐图(75公斤)、江苏王泫泫(81公斤)、武警矿业王磊磊(91公斤)、江苏李磊(+91公斤)。

    此次比赛风格多样,激烈精彩;资金全部由企业筹集,是体育赛事市场化、社会化的一次有益尝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