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燃起乒超战火

    9月5日下午两点半,2007“鲁能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十六轮、晋城煤运赛区比赛在古书院文体中心体育馆开打。作风顽强的广东队3比0完胜上海队。本次比赛由晋城市体育局主办,山西瑞星乒乓球俱乐部和山西晋城煤业集团古书院矿承办。

    第一场上海队派出了海外兵团第一高手、200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女单冠军帖雅娜,迎战广东队员曹幸妮。曹幸妮目前的最好成绩是2006年全国锦标赛女团第二名,实力上与帖雅娜有不小的差距。但在本场比赛中,曹幸妮手感颇佳,第一局就以11比5的悬殊比分给了帖雅娜一个下马威。帖雅娜仅在第三局以14比12艰难战胜一局,最终以1比3的总比分不敌小将曹幸妮。

    在第二场比赛中,上海队员饶静文遭遇素有“小邓亚萍”之称的广东队员刘诗雯。同帖雅娜一样,刘诗雯在第一局找不到手感,10比12输掉第一局,在随后的比赛中,刘诗雯发挥一直不太稳定,虽最终以3比1的总比分赢得比赛,但每局比赛都是以微弱差距艰难取胜。

    第三场双打比赛,广东队派出了周芳芳与曹幸妮,迎战上海队的刘娟和饶静文。广东队在这场比赛中显示出了绝对的实力,以12比10、11比4、11比8连赢三局,顺利拿下本场比赛。

    2007“鲁能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共有十八轮比赛。广东队赢得本轮比赛后,提前两轮确保了在联赛中的第三名位置。而上海队在联赛中的最终排名,还要看联赛最后两轮比赛的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