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太原跆拳道全国邀请赛8月5日举行

8月5日,2007年王冠跆拳道全国邀请赛在并拉开序幕,来自全国38所跆拳道道馆1000余名跆拳道精英齐聚龙城。

举办本次比赛旨在加强各地跆拳道练习者之间的交流,提高我省跆拳道的整体水平。参加比赛的选手来自全国各地,其中不乏像黑带精英仓明研究院、北京庆熙跆拳道俱乐部、天津花郎跆拳道馆这些知名道馆。本次比赛分为4天进行,包括对打(男,女各重量级个人对打,男子团体对打等),套路(男女个人套路比赛,段位比赛,男子团体套路比赛等),还有精彩的特技比赛(跳前踢,跳轮踢,360度转身侧踢,跳反轮踢以及越障碍踢),所有项目都采用国际评判标准,并聘请专业裁判。

开幕式上,参赛选手代表表演了360度旋风踢、540度后空旋,他们的精神面貌和高超技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跆拳道是一项健体防身的竞技体育运动,信守着“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的精神,在全世界有着很好的发展。随着上世纪90年代一批高水平跆拳道道馆在省城落户,跆拳道也慢慢地走进了太原市民的生活当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