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十二省市区领导干部乒球赛山西省获佳绩

7月31日,参加第二届中西部十二省(市、区)领导干部乒乓球赛的我省代表队,今天带着3金、3银、4铜和4个第5名的优异成绩胜利载誉而归。
这项被称为加强中西部交流合作的体坛盛会于7月26日至30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举行。来自山西、陕西、四川、广西、云南、重庆、宁夏等省、市、自治区的40多名省部级领导干部选手,230多名地厅级领导干部选手,43家大型企业领导干部选手云集吴忠市,同场竞技男女团体、男女单打9个项目的锦标,我省由61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8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水平接近,许多场次打得难解难分。我省选手发挥出色,在许多关键场次把握住了机会,在省部级女子组的比赛中,我省选手夺得亚军和季军。在女子地厅级组和男子企业组取得了团体冠军,安小慧夺得了企业组的男子单打冠军;李春荣、白闽光分别取得女子地厅级组和男子企业组的单打亚军。省乒协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