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武术大奖赛侯马跆拳道健儿获佳绩

在近日举行的2007第二届香港国际武术大奖赛暨国际健身气功展示会上,山西省侯马国力武术跆拳道俱乐部代表队获30枚奖牌,其中金牌29枚,银牌1枚。

   本届香港国际武术大奖赛适逢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临近之际,是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中国武术协会、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和香港武术联会共同举办的。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127支代表队,1000余名名运动员参赛,其规模超过上届。  

由8人组成的侯马国力武术跆拳道俱乐部代表队应邀参加本届比赛。队员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稳定发挥,一举夺得29枚金牌和1枚银牌。其中田梦迪获长拳、形意拳、剑术和枪术等项目的6枚金牌,崔梦莎获翻子拳、剑术和对练等项目的3枚金牌,唐雪君获少儿组查拳金牌,李祯睿获扑刀、形意拳和和对练金牌,王润泽获少年组扑刀、形意金牌,杨鑫获螳螂拳和扑刀金牌,袁帅获八卦掌和查拳金牌。

    另外,侯马国力武术跆拳道俱乐部还获得集体项目第一名及开幕式的表演银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