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磊夺取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金牌

    2007年“调元玉液杯”全国男子摔跤锦标赛于3月26日至4月5日在四川省德阳市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和全国男子古典式摔跤锦标赛,3月26日至3月29日为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4月1日至4月5日为全国男子古典式摔跤锦标赛,全国共有50支代表队参赛。

    在于3月29日结束的男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上,我省选手梁磊以四战全胜的成绩进入120公斤级决赛,并在决赛中战胜四川选手,获得该项目的金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摔跤协会主办,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重竞技系,德阳市体育局承办;项目分为55公斤级、60公斤级、66公斤级、74公斤级、84公斤级、96公斤级、90―120公斤级。

    此次摔跤锦标赛既是全国最高级别的摔跤大赛,更是明年北京奥运会的预选赛。在比赛结束后,将在各级别录取前八名予以奖励并计入2008年奥运会选拔积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