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机关举行“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3月8日上午,由省体育局妇工委组织的“省体育局机关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在七楼会议室举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苏亚君,纪检组长于若洁与到会的12名机关妇女同志欢聚一堂。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欢度“三八”妇女节。

座谈会上,苏亚君副局长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他在听取了在座妇女同志的发言后,对局机关妇女同志在我省体育事业发展中起到的积极作用和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他希望并勉励妇女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充分发挥出“半边天”特有的优势,特别是在“十一五”期间实现我省体育事业跨越式发展过程中要奋发有为,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他还表示今后要给予局系统妇女工作更多的关注,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来支持妇女工作的开展。


座谈会上,于若洁组长从妇女同志为山西体育事业的长期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入手,认真阐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作用和开展妇女工作的重要性,他提出并要求妇女同志在构建和谐体育的过程中积极发挥自身特长,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座谈会上,12名妇女同志还从不同的角度有感而发,部分应邀座谈的男同志也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