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26 20082009年度山西省体育信息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李志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市体育信息员、省体育局相关直属单位和相关处室信息员,省体育局宣传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山西日报等省城新闻媒体记者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分析当前我省体育信息工作面临的形势,总结交流经验体会,安排部署2010年全省体育信息工作。


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李志秀讲话

      省体育局宣传中心副主任刘香梅主持会议。省体育局宣传中心主任李俊温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对晋中市体育局、太原市体育局、吕梁市体育局、晋城市体育局和局机关党委、群体处、体彩中心、社体中心等820082009年度全省体育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代表对新形势下全省体育信息工作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省体育局宣传中心主任李俊温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0年全省体育信息工作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全省体工会部署的重点工作为主要宣传内容,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对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广泛宣传和报道,全力做好第十三届省运会宣传工作、大力加强“全民健身日”宣传活动、高度重视体育网站建设和利用、充分宣传体育在建设和谐社会中的作用,大力营造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为推进全省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李志秀为获奖代表颁奖

李志秀副巡视员强调: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从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体育信息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齐心协力推动全省体育信息工作顺利进展,把体育信息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迈上一个台阶,为体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获奖代表

2008-2009年,省局宣传中心圆满完成了北京奥运会和第十一届全运会宣传任务,制作了中国体育60年辉煌成就展山西展台文字、图片、音像资料。完善省局网站管理体系,确保网站安全顺畅运行, 2009119 网站点击量突破100万; 327 单日点击量达16600次, 626 突破200万。编印《山西体育信息》104期,中国体育报记者站和山西电视台记者站分获全国兼职记者站前三甲和全省电视新闻宣传先进集体。稳步推动体育文史工作,整理第二轮《山西省志•体育志》内容10万字,完成了向省委宣传部、省委政策研究室报送体育史料任务,编辑出版《山西体育文史》第383940期和《从洛杉矶到北京》中国奥运冠军风采录画册、《第十一届全运会山西代表团大型画册》。省体育局宣传中心于 20081020 成立后,完成了各项手续和备案资料,制定了各项规章制度,步入正规化、程序化发展轨道,先后荣获第十一届全运会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被省体育局荣记集体一等功一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