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子柔道预赛落幕 山西省选手林阳勇夺66公斤级冠军

414,历时4天的2009年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暨第十一届全运会预赛在昆明体育中心落幕,8个级别的冠军最终出炉。

所有8个级别的冠军分别是:北京队李辉(60公斤级)、山西队林阳(66公斤级)、安徽队石荣荣(73公斤级)、上海队孙健全(81公斤级)、内蒙古队乌格德乐夫(90公斤级)和解放军队张友松(100公斤级)、河北队吴悦明(100公斤以上级)、辽宁队王皓(无差别级)。

我省选手林阳勇夺66公斤级冠军。此外,杨波(60公斤级)、杨五林(66公斤级)、赵鑫贵(73公斤级)、马日旭(81公斤级)、巴力吉(90公斤级)等五名选手也分别进入十六强,他们与林阳携手闯入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柔道决赛圈。

根据比赛规程,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柔道预赛只有一站比赛,每个级别获得前16名的运动员将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入场券,因此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的300余名选手参赛,竞争空前激烈。

此次我省共派出了11名选手参赛。最终有六名选手入围决赛,一名获得冠军。省柔道队总教练高二伟对此结果略有遗憾:“我们应该、也完全有实力再有两人以上获得资格。这其中有运动员自身伤病因素,但裁判因素也不可小视。”

预赛已经结束,高二伟表示要在全运会决赛前的半年中,针对运动员在比赛中暴露出的缺点和问题进行重点训练,力争在决赛中有出色的表现。

2009年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暨第十一届全运会预赛将与425在沈阳举行。高二伟总教练已飞赴正在四川成都封闭训练的我省女子柔道队驻地指导训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