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承载着三晋人民的热切期盼,10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省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太原隆重召开。我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为我省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为未来山西发展的美好前景倍感振奋

省委书记林武代表十一届山西省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局二楼会议室,大家认真聆听大会报告,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关键举措,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是一高举旗帜、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的好报告,必将进一步组织和动员全省上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顽强拼搏、开拓进取,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书写山西体育新答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