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11月23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化思想认识,积极担当作为,再接再厉抓好灾后恢复重建,高质量推动体育强省建设。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田建功、田军、李怀英、王春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纪实》,田军、李怀英围绕学习内容谈了心得体会,其他同志提交了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汛期,我省保定涿州市等地遭遇特大洪涝灾害,习近平总书记一直牵挂着受灾群众,高度重视防汛抗洪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给了我们强大信心和力量。在入冬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又到涿州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检查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各有关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再接再厉抓好灾后恢复重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温暖过冬”,体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河北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受灾地区体育设施恢复重建。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灾后恢复重建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等紧密结合起来,大力提升受灾地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为提高受灾群众生活品质提供有力支撑。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为动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状态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同时找准短板不足,认真分析研判,切实谋划好明年工作。

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青年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