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公园冰雪半程马拉松赛收官

  2020年12月13日上午,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马拉松协会承办的2020北京公园冰雪半程马拉松赛在温榆河公园成功举办。500余名跑者在风景如画的雪后奔跑,在跑道上奔放出银妆世界的动感气息。

  上午九时,比赛正式起跑。选手们在雪中奔跑,跑向洁白的世界,寒风依然无法阻挡选手们的热情。跑向春夏秋冬,跑向幸福美好,无论是冰雪中还是酷暑下,选手们的激情永不变。

  北京温榆河公园是举世闻名的京杭大运河源头,也是唯一发源于北京境内、且四季水量充沛的河流,被誉为北京的“母亲河”,温榆河湿地公园单水面就有近万亩。温榆河公园内精致多样,风景独特,选手们有机会奔跑在北京绿肺的同时,又欣赏到温榆河公园的各异景致。

  组委会为更好的保障选手的体验度和安全,配置了多道安全保障工作为赛事供能:32位官方配速员作为赛道上的计时器为跑者们领航,32位急救跑者同样奔跑在赛道上,为选手提供有效的第一道急救保护。16台AED分布在7公里的赛道上,以500米一台的密度保证赛事流畅进行,2辆120急救车分配在起终点和赛道远端,与指挥中心、急救跑者、定点急救团队密切配合,保证随时出动。

  鸣枪一个半小时后,男女个人前三名选手均已决出。男子选手方面,参赛号码为M289周清胜以1小时13分15秒的成绩获得冠军,M168号选手沙宇超以1小时14分12秒的成绩摘银,季军由M061号选手曹震响以1小时14分12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方面,参赛号码为F033的选手尹梦雨以1小时24分34秒的成绩夺冠,F118号选手翟艳红以1小时32分32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是F120号选手张艳,成绩为1小时41分03秒。

  本次比赛还为残障跑者提供了免费赛事名额,让热爱运动的他们能够获得正规赛事的上佳体验,通过运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锤炼意志,打造积极的生活态度。北京马拉松协会后续也将一如既往地对残障跑者提供助力,让更多人因奔跑而改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