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体育课运动负荷监测与评价》地方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2019年9月11日上午,在体科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小学生体育课运动负荷监测与评价》地方标准审查会。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何路翼主持,共有来自市教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东城区体育局、东城区教师研修中心、通州区疾控研究中心、广渠门中学和首师大附中等七家单位的专家参与了标准审查。市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苏峻、市教委体卫艺处张志华、市卫健委疾控处纪晋文等部门有关领导和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小学生体育课运动负荷监测与评价》(送审稿)的编制情况汇报,专家组按照审查流程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审查,并提出了具体审查意见。审查会的顺利召开,规范了北京市中小学生体育课运动负荷的监测与评价,提高了北京市中小学生体育课的教学质量,也为《中小学生体育课运动负荷监测与评价》地方标准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