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篮球世界杯!2019年北京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火热开赛

  7月27日,2019年北京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火热开赛!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通州区体育局、北京市房山区燕山体育运动中心、华熙国际文化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承办,海豚律动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乐驰极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动百特(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推广。赛事战略合作伙伴北京中广云视传媒有限公司,官方赞助商李宁young、金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支持单位我奥篮球、奥牛篮球为比赛提供大力支持。

  本次赛事竞赛项目为五人制篮球和三人制篮球,设有男子甲、乙、丙组和女子甲、乙、丙组共6个竞赛组别。其中,甲组比赛于今日在五棵松Hi-park体育馆率先展开角逐。丙组和乙组的比赛将分别于8月7日和17日陆续打响。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门头沟、通州、顺义、昌平、怀柔、密云、延庆等12个区的男女篮球代表队参加甲组比赛,他们将在为期5日的比赛中展开扣人心弦的热血较量。

  朝气十足的年轻人在比赛中技术动作娴熟而连贯,战术清晰明确,激烈的身体对抗、凶悍的篮板争夺、百步穿杨的远投、力压群雄的突围、绝妙配合的传球、腾空一跃的精彩盖帽、精准的中远距离投射等精彩瞬间不断掀起全场热潮。

  本次赛事充分展现了我市青少年篮球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把篮球运动的健康向上、顽强拼搏、团结一致等魅力展现给大家。赛事的举办不仅推动了我市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为培养和选拔篮球运动后备人才提供了保障,更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营造了良好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