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召开政务公开和全程办事代理制工作座谈会

    根据市纪委监察局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局政务公开和全程办事代理制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11月12日,市体育局召开了政务公开和全程办事代理制工作座谈会,局机关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蓉出席会议。
    自2004年8月推行全程办事代理制工作以来,我局注重机构建立、注重制度建设、注重工作运行管理、注重人员素质的提高,截至到2008年11月,累计受理事项4613件,未发生举报投诉或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现象。到2007年底已实现了2项行政许可网上申报工作,预计到2008年底实现全部事项网上申报和网上审批。座谈会上,局机关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针对所负责的业务事项,从办理的情况、网上监察数据的填报、档案管理和开展政务公开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胡蓉同志听取汇报后指出,各单位、各部门所负责的工作要在工作作风上、工作质量上和工作效率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体育行政服务意识,树立体育依法行政的形象。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全程办事代理制工作的规范管理,加强沟通和交流,切实从维护体育行政部门形象的高度,认真开展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行政许可和社会服务类事项档案的规范管理。三是进一步细化政务公开的内容、范围,不断提高政务公开的工作质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