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总贯彻落实市政府飞行净空区域安全工作

    为坚决贯彻执行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市委提出的“平安奥运重如泰山,奥运平安人人有责”的工作要求,确保北京飞行净空区域安全,市体育总会、市信鸽协会、市风筝协会近日召开会议进行了传达部署。
    市信鸽协会近日分别召开了全市18个区县、3个行业信鸽协会秘书长会议和2008年已注册的44个赛鸽公棚、4个赛鸽俱乐部负责人会议。市体总副秘书长闵鹿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印发了《市信鸽协会关于贯彻传达市政府要求确保飞行净空安全的通知》及市政府有关文件。市信鸽协会秘书长林鸿明同志传达了文件精神,提出每个单位必须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个会员和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区县、行业分会、公棚、俱乐部等信鸽组织的法定代表人为第一责任人,坚决做到责任到人。闵鹿蓓同志传达了市体育局、市体总领导的重要指示,提出以确保实现“平安奥运”目标为工作要求,全市信鸽组织要全力配合政府相关执法部门,自觉遵守市政府的规定,确保飞行净空区域安全。市信鸽协会副主席田常波、常务理事米星分别从工棚管理和法律方面做了发言。会上市信鸽协会还就净空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
    市风筝协会于近日召开了该协会正、副队长会,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市政府文件,提出各队要严格按文件要求执行,协会在飞行净空区域禁止放风筝,对看到非会员方风筝时也要加以解释劝阻,以保平安奥运的胜利召开。对没有编入队的会员做到电话逐一通知本人并传达会议内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