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检查北京市射击运动枪弹安全工作

    2008年7月9日,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检查组到北京市体育局检查射击运动枪弹安全工作。北京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学才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市体育局组织对北京市所有射击运动单位的枪弹进行安全检查情况和北京市射击学校枪弹管理及自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枪弹库和训练场馆的监控设施,认真查阅了枪弹存取、领用、保管的原始记录,会商了枪支弹药的管理办法。联合检查组组长、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王波副巡视员及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对市体育局和北京市射击学校枪弹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体育局和北京市射击学校对枪弹管理和安全工作是高度重视的,措施是扎实的,取得的成效是明显的,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为确保枪弹绝对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联合检查组还就进一步做好运动枪弹管理和安全提出了要求。
    孙学才副局长就深入做好全市射击运动枪弹管理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把总局这次检查作为推进全市射击运动枪弹管理工作的助推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强化认识,抓紧对存在问题的整改,着力加强人防技防工作,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使所有的机械装备、人员配备、原始记录和责任分解都达到要求,努力把全局系统的枪弹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