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海淀区首届优秀健身项目大擂台活动在海淀区体育馆举行

    2014年11月29日上午9点整,2014年海淀区首届优秀健身项目大擂台活动,在海淀区体育馆拉开帷幕。这也是海淀区体育局开展“邻里守望 爱在海淀”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由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海淀区体育局联合主办,海淀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海淀区体育总会承办。活动特别邀请了北体大、首都体育学院、工商大学体育部的体操、健美操、舞蹈等方面的教授及国家级裁判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及公正。本次活动旨在充分挖掘海淀区具有区域特色的传统体育健身项目,并推动海淀区优秀健身项目的发展,让更多的优秀健身团队可以通过此次的交流与学习,了解更加科学、健康的体育锻炼方式,培养积极乐观的生活理念。还将正确引导各类优秀健身活动走进社区,促进邻里互助和社区的和谐进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营造良好氛围。

    由区属各街镇及体育社团推选的具有区域特色的22支优秀健身项目代表队约6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展示的健身项目涵盖气功、操舞、民族传统等多个种类,各参赛队伍的表演虽不尽相同但是无不精彩绝伦,有健身操的热情、空竹的欢快、瑜伽的柔美,但是无论是什么样的项目,不变的是他们享受健身,享受快乐的心情。通过优秀健身项目大擂台活动各参赛队伍的展示,展现了海淀区群众体育的蓬勃发展,也体现了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从而推动了海淀区各类群众健身项目的普及。

    通过各队的精彩表演以及各位评委的最终评定,西北旺镇选送的百旺艺术团代表队获得了首届优秀健身项目大擂台活动擂主称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