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北京市“孙剑云杯”武术太极拳比赛举行

       由北京武术院、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办,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孙式太极拳研究会承办的2014年北京市“孙剑云杯”武术太极拳比赛于4月19日在北京石景山体育馆举行。各区县武协、拳种研究会、武术馆校、培训中心、各大院校等单位组织了55支代表队,共1211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少年组、青年组、中年乙组、中年甲组、老年组,每组各四个组别,共计1685个单项。其中,16支代表队,共计166人参加了集体项目的比赛;63人参加了男子太极推手比赛。经过一天的精彩展示,共有810人获得了太极单项比赛名次,11支代表队获得集体项目名次,8人分获各级别太极推手比赛冠军。

 

    拥有19年历史的北京市武术太极拳比赛是为向北京市广大太极拳爱好者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参赛人数每年都有着不断增加的趋势。通过比赛交流与互动,更加深入地推动太极拳运动在我市的普及、传承与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