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北京”2008奥运会女子足球预选赛附加赛组委会成立

    由北京市体育局、朝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好运北京”2008奥运会女子足球预选赛附加赛将于2008年4月19日19时45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4月10日上午召开了组委会成立大会暨新闻发布会。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等领导、嘉宾及记者与会。

    工人体育场运行团队场馆主任刘乃晨对组委会组成情况作了说明,他表示,目前,“好运北京”预选赛附加赛的所有运行工作进展顺利。市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兼工体团队竞赛主任李惟淼介绍了比赛安保、交通、环境设施等筹备情况。

    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康林重点强调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各司其职、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赛事安全顺利的进行。

    本次会议标志着市体育局奥运足球赛工作组奥运筹办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各部门、各位人员表示将要以此为契机,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