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奥运行动规划》督导工作进展顺利

    3月17日至21日,市体育局领导率督导组继续赴区县开展《行动规划》督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副局长孙学才参加了平谷区的督导活动。牛德成、李晋康、苑振洲、胡蓉、牟达维等市体育局领导分别到海淀、丰台、通州、西城、顺义、怀柔区和密云县检查了《行动规划》的实施情况。

    各区县高度重视这次《行动规划》督导工作。在前一阶段自检工作的基础上,区县体育局认真总结所取得的工作经验,分析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决心在奥运会决胜之年,切实完成各项规划指标和任务,使北京体育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服务奥运,助力奥运,向世界展示北京体育的风采。市体育局督导组根据统查阶段的工作要求,主要从区县具体实施工作实际出发,考核了区县《行动规划》的完成情况,交流了总体规划和区县规划实施工作经验,反馈了督导意见。

    各区县体育局普遍认为,这次《行动规划》督导工作,认真盘点了五年的规划实施工作,这样的“回头看”,使人振奋,调动了积极性,有决心动员一切力量,投入到筹办奥运会的工作中去。平谷区区委书记秦刚,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晓光;顺义区副区长杨培丽;丰台区副区长吕仕杰参加了本区督导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