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奥运大型体育图片巡展活动在京落幕

    为配合“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深入开展,用实际行动宣传普及“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由市体育局与新华社了望周刊、北京日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百年奥运大型体育图片巡展”活动日前在京落幕。
    该活动自2007年10月中旬启动,历时4个月,在我市105个社区内进行了图片巡展。展览分别以“中国奥运”和“中国近代体育”两条不同的主线展开,汇集了众多单位保存的大量珍贵图片,由每个特定历史时期的报刊资料翻拍整理而成。展览中包含许多不为人所知的历史文献资料,具有极强的文化价值,其强大震撼力可以初步还原中国百年奥运路上的点点滴滴。
    在巡展过程中还开展了“奥运全民健身活动”、“奥运知识有奖互动”、“奥运欢乐汇”等一系列活动,调动了市民参与奥运、支持奥运的热情,把奥林匹克知识及奥运历史,渗透到我市广大社区居民的心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