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二届迎奥运和谐社区杯乒乓球比赛启动


为落实刘淇书记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动员广大市民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使北京市迎奥运氛围持续升温,市体育局、市委社会工委、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市民政局共同主办,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市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等单位共同参与组织的北京市第二届迎奥运和谐社区杯乒乓球比赛于2月22日正式启动。
当天,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在东单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侯玉兰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部署工作方案,市委常委梁伟做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宣布比赛开始。杜德印、梁伟、孙康林等领导为比赛开球。十八个区县和亦庄、燕山代表队现场进行了表演赛。前国家女队主教练张燮林,世界冠军郗恩庭、童玲、刘伟等乒乓球界名人,活动主承办单位和成员单位的领导、各区县主管区县长等近200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比赛在2月至5月间举行,将吸取上届成功经验,继续实行市、区县、街道(乡镇)、社区(行政村)四个层次组织实施,比赛分为预、复、决、总决赛四个阶段,采取老、中、青、男女混合团体赛方式进行。预赛为社区、行政村比赛;复赛为街道、乡镇比赛;决赛为区县比赛;总决赛由市组委会组织。活动将覆盖全市129个街道2523个社区和119个乡镇3957个行政村,力争活动涉及面更大、参与范围更广,广泛发动全市各层各界人士,积极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旋律,努力形成全社会积极投身迎奥运活动和共同构建和谐社会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