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北京市裁判员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12月15日―16日,2007年北京市裁判员经验交流会在九华山庄召开。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北京市22个单项运动协会、裁委会的27名优秀裁判员代表,及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朝晖从北京市裁判员队伍基础状况、基本工作情况以及裁判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三方面对2007年北京市裁判工作进行了总结。田径裁判员孟庆生等在会上发言,与会各裁判员结合各自项目特点对本年度裁判工作进行经验交流,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为开创北京裁判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为期两天的会议为北京市今后裁判员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李晋康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一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提高广大裁判员的理论素养和思想政治素质,努力开创北京裁判工作新局面;二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进一步加强裁判员队伍建设。要全面准确地认清我市裁判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完善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认真研讨加强我市裁判员队伍建设的措施;三要提高工作标准,按照《北京市“十一五”时期裁判员队伍发展规划》实施要求认真加以落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可操作性,促进北京体育事业实现全面、可持续发展;四要充分利用2008年北京奥运会良好平台以及奥运会后全力打造品牌赛事的难得契机,增加裁判员的执裁经历,增强业务能力,提高执裁水平,真正成为赛场上的执法者、执行者、推动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