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鱼杯”北京市第二届文明啦啦队比赛火爆京城


经过6个月的精心组织和筹备,“金龙鱼杯”北京市第二届文明啦啦队比赛决赛,于12月1日、2日、8日3天在八大处军区体育馆进行了如火如荼的激烈角逐,成功落下了决赛的帷幕,并将于12月29日进行精彩的颁奖及展示大会。

“金龙鱼杯”北京市第二届文明啦啦队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委、首都精神文明办、团市委、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市职教体育协会、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承办。此次大赛分大、中、小学、职教、社会组分别进行,共有182支队伍参赛,其中看台组106支,场地组76支,共计10万余名学生和市民参与活动。

决赛比赛中,看台组的啦啦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着闪亮服装,手执花环,摇着彩旗,声声震憾人心的口号震彻心扉;场地组的队员们则是个个激情四射,身着浓郁地域色彩的服装,舞动起各种异域风情的舞蹈,既有劲爆的野战舞,又有俏皮嘻哈的牛仔风情舞,还有高难度的艺术体操,更有独具中国民族风情的特色舞,京剧、花鼓戏、新疆舞、鬼脸娃娃,农村味道的秋收等等。随着劲暴、激情、昂扬的音乐,队员们作出托举、空翻、劈腿等一连串的高难度动作,将比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